台灣黑舌土狗 "歐吉"

 

       歐吉中午到茄冬瀑布去游泳,

       在油桐花的山道與錦蛇相識。

 

 在山道奔跑了好幾公里,歐吉說:終於到了。

 

  歐吉說: 曼瑄 我好累躺一下 等等我喔 !

 

     歐吉說: 爺爺 我先下去泡水囉 !

 

       歐吉說: 大姐 妳好漂亮喔 !

 

    歐吉誠懇的說: 拜託啦 跟我玩好嗎 ?

 

       歐吉玩水耍寶獻給新朋友觀賞

 

      歐吉: 下面好深,我腳軟了 !

 

    歐吉: 這裡好深不見底,救命啊 !

 

 歐吉: 爺爺 停車,前面有狀況,我去看看。

 

歐吉說: 爺爺 不要緊啦,是一條可愛的錦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