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沉睡中的小黑狗

 

小黑狗12月28日出生,在滿月未久跟隨第二任

    主人,但因太吵又被第二任主人送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母狗太吵被退回 結束認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黑狗與圓夢老人有緣,今日中午甜子與我特別

帶著禮物到原飼主家迎回小黑狗到白鴿圓夢巢。

   小黑狗是黑舌土狗,甜子取名:『歐吉』

      歐吉 ─ (黑舌台語發音之諧音)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歐吉媽媽說:

 孩子啊,你跟爺爺奶奶回去不要再吵了喔 !

 

 歐吉說: 爺爺,我會聽媽媽的話不會亂叫。

 

 歐吉說: 小主人,我好喜歡妳,我要親親。

 

 歐吉在白鴿圓夢巢盡心盡性的玩了整個下午。






 

傍晚,歐吉說: 爺爺,好累喔! 我要睡覺了。

 




 

     歐吉睡醒了,小聲哼著要尿尿,

     爺爺帶牠到便便的地方去尿尿。

 

歐吉又睡了一覺,醒來又輕聲呼喚爺爺要尿尿。

    晚上10點多了,爺爺還是帶牠去尿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