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 夢 式 養 鴿 法 (二)

 

     (二) 親 善 交 流 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美 莉 問 : 這 就 是 分 交 賽 的 味 道 嗎 ?

  小白鴿問美莉:妳這一招 叫什麼來著?妳放心,我不會啄妳

過了一天,小白鴿來找美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白鴿說:美莉姑姑,我來找妳玩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  桃   園   三   結   義 】

      美莉說:你們好像桃園三結義

    小白鴿說:我像劉備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火鳳凰說:我們兩個誰是關公呢?


      主人呀!老三怎麼還是紅色,他應該是黑色才對呀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 美 莉 對 小 白 鴿 說:妳 屁 股 噴 了 香 水 嗎 ?


    美 莉 說:真 的 很 相 ㄟ !

      夢白 03

      第二孵 小白鴿 7 月 10 、11 日出生      夢白 04、夢白 05


      先讓 美莉 認識牠們的味道

主 人 帶 我 進 來 看 卡 通 電 視,主 人 還 說 以 後 帶 我 騎 單 車 去 兜 風 。

小不點受到引誘,飛到手上查看。

      巧克力、小不點、小燕子 開始爭寵

      還是較大的 巧克力 爭到位置

      桑鷹 乘機上來享用飼料

桑鷹母說 : 大家快來,糖果在這裡。

      桑鷹母 問 小白鴿 : 糖果好吃嗎 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