曠   古   未   有   的   夢   想

100 年 7 月 4 日清晨,騎單車上山林,沿路 鳥鳴 雞啼 狗吠 蝴蝶飛,

松鼠 蜥蜴 藍鵲 癩蝦蟆,心裡總感覺冷了一些,缺少了一點點。

2 年來(前年5月~今年5月)騎單車總有一隻 和尚鸚鵡 陪我,無論悠遊山野林道,

或單騎環島行、上武嶺,鸚鵡 羅鍋 也陪我騎了上萬公里。但自從換了公路車,

羅鍋 就很少陪我騎單車了,也可說二年的 【單 車 環 島 夢】 圓滿結束。

沿路心裡醞釀一個幻想要實現 而回到家。十幾年來 圓夢幻想曲 一再上演,

我喜好花木,種植百餘種花木,最小顆的三寸,最高的有30餘尺;

我喜好品茗,喝遍了台灣茶;我喜歡國樂,6 年來 拉 彈了10000 小時;

        我喜歡白鴿,只要有 12 隻小白鴿 ,我就會心滿意足。

騎公路車上山林,總縈繞一個比要叫 美莉 站立 倒立 做算數 還難的幻想,

      我要擁有一隻 火鳳凰 陪我騎公路車,逍遙於山野林道間,

      這是一個曠古未有的夢想,這也是考驗愛心與耐心的夢想,

      只 要 我 不 放 棄,相 信 有 一 天 我 的 夢 想 會 實 現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