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 白鴿 私環 03  雖是白鴿圓夢巢第一隻出生的白鴿,圓夢老人評鑑為是最醜的白鴿。

下圖 白鴿 私環 10 是目前白鴿圓夢巢出生九隻小白鴿中,圓夢老人評鑑第二美的白鴿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甜     子     的      紅     鴿     子

自 8 月底 女王 陪同外訓鴿子放飛,到前些天已七、八趟了,這些日 女王 也興起對鴿子的興

趣,認為鴿子好可愛、好聰明、好乖巧。原已準備 9 月底要讓 巧克力父母與小白鴿父母回去

白鴿舞台,女王 要我延後幾個月,因為她也要培養幾隻紅鴿子,每一隻都要像巧克力一樣乖

巧。女王 並命令我教乖每一隻紅鴿,然後每人各養 12 隻鴿子,要來與我紅、白對望。前日 

女王 選定一隻火鳳凰第二孵小火鳳凰,取名(小不點),指令我一定在短期內訓練好。 ( 7月初

女王腳趾骨折,再二個月就能騎單車了,女王也要帶 小不點 騎單車逍遙遊。) 今天中秋佳

節,女王催促下只能奉令行事,先訓練 小不點 騎單車,( 小不點 ) 受 女王 青睞珍愛,也非常

聽 女王 的話,乖巧的學習,首次騎上單車有些怕怕,然而不多久就習慣了,也能騎到 ( 上鴿

聯合之家 ) 先去拜個馬頭,宣示 ( 小不點 ) 也將要陪 女主人 騎單車逍遙囉。

 

      ( 小不點 ) 獲得 甜子 的疼愛




      ( 小不點 )  說 :  我怕怕 ! 不敢站起來 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