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 莉 說:親 善 交 流 的 時 間 到 囉!


       美莉對小白鴿說:頭轉過來嘛!我有話跟你說!

 

       美莉說:小白鴿快快長大,我們可以一起玩耍喔!

      小白鴿對美莉說:妳也把耳朵附過來一下嘛,我跟你玩,妳不能欺負我喔!

      小白鴿問美莉:妳這一招 叫什麼來著?妳放心,我不會啄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了一天,小白鴿來找美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白鴿說:美莉姑姑,我來找妳玩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