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 也 許 前 世 我 們 真 的 是 知 心 朋 友 或 兄 弟  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  與 阿 明 的 對 話  )
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吳大哥: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告訴您一個好消息,
 
今天( 5 月6 號 )下午,我那對來自 白鴿舞台的詹森白 生下第一顆蛋囉!!! ^^ 
 
好開心!!! 第一時間除了告訴白鴿舞台主人外,接下來就是想跟您分享我現在的喜悅!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信你的白雪也會很快有好消息的,祝福您!對了,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今年37歲,您就直接叫我阿明就行了!

 
圓夢老人  於2011/05/09 01:24回覆

         阿明  雖然我是37年次,但我的心還在37歲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!能體會你的喜悅!

        自從 白雪來身邊後,每天也都有這種喜悅的感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這對白雪每天無時無刻享受愛情的滋潤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也回想以往我與她的戀情,感覺好美!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圓夢老人  2011/05/23 18:26:34 
 

 

 

今天5月23日,您的小白鴿 明後天應該要 破殼出世了吧!

您有考慮過 養一隻全黑 讓ㄊㄚ們 黑白配?

小弟在初中時養過 一隻雪白母鴿 一隻全黑公鴿 配對成雙!

每日晨昏一黑一白兩隻鴿子在天際飛翔,那段日子到現在還記得!

 
小明  於2011/05/24 10:02 回覆 

哈…沒錯,這兩天我都在期待小白鴿破蛋而出呢,因為有用假蛋延後2天一起孵,

所以是5月8號星期天開始孵的,我預計這個星期三或四會出來吧^^

看來我們真的很有緣…其實我向白鴿舞台羅兄買了這對詹森白之後,

羅兄又送了另一對白鴿給我,那一對我就分開配對了,

公白鴿就是配一隻全黑的母鴿^^,

母白鴿我就讓她配上那隻比賽迷途飛來我這裏的灰班公,

目前母白配灰班已經也下了兩顆蛋,已經孵了第三天了。

黑白配配得比較晚,目前還在期待他們下蛋。

希望早日聽到您的白鴿的好消息^^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2011 /05/24 10:28:41  圓夢老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白鴿就是配一隻全黑的母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!痛快的 黑 白 絕 配!

     原來您的心思與我心底裡那一絲慾念異曲同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許前世我們真的是知心朋友或兄弟!

 
小明 於2011/05/24 17:31 回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沒錯!!         我也這麼覺得呢!

所以今天當我看到您來留言的時候 ,真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剛又去看了一下鴿蛋,已經啄出一個小裂口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靠在耳朵上聽還可以聽到「叩、叩、叩…」的聲音哦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