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甜子與我歷經四十餘年的如鴿戀情 】

 
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五月六日小明給我的一封信 】

 
 
 
 
 
 
2011/05/06 19:10:09    小明  

 

吳大哥:

告訴您一個好消息,今天(5月6號)下午,我那對來白鴿舞台的詹森白生下第一顆蛋囉!!! ^^ 

好開心!!! 第一時間除了告訴白鴿舞台主人外,接下來就是想跟您分享我現在的喜悅!! 

相信你的白雪也會很快有好消息的,祝福您!

對了,我今年37歲,您就直接叫我阿明就行了!

 
 
  圓夢老人 於2011/05/09 01:24回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明   雖然我是37年次,但我的心還在37歲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哈哈哈!能體會你的喜悅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自從 白雪來身邊後,每天也都有這種喜悅的感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看這對白雪每天無時無刻享受愛情的滋潤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也回想以往我與她的戀情,感覺好美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 恰如 鴿子的戀情  甜蜜的回憶 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年年初,女兒送我生平第一台傻瓜相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記錄了甜子與我 延續四十年後的戀情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以往的回憶,每日坐在大門看著白鴿 品茗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會油然想起 以往的片段甜蜜回憶!
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