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台灣黑舌土狗 "歐吉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歐吉進入少年期

 傍晚歐吉看見爺爺騎機車去接曼瑄放學,

 偷偷翻牆要跟爺爺出去,被奶奶發現了,

 奶奶將歐吉鏈在後院,歐吉失去了自由。

 青少年的叛逆有自己的思想歐吉已顯露,

 歐吉今天正式告別幼犬,進入青少年期。

 

  歐吉對爺爺說: 奶奶把我綁起來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爺爺幫我放開好嗎 ?

 

  爺爺說: 我不敢 妳自己跟奶奶去說囉 !

 

 歐吉說: 奶奶一定不肯啦,剛才已求過了。

 

 歐吉向在廚房的奶奶說: 再原諒我一次啦 !

 

  歐吉: 唉呦 !  爺爺 你幫我求情啦 !

 

    歐吉: 我好像要失去自由了 !

 

   歐吉: 到現在我才知道可憐是什麼滋味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