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 昨日傍晚,甜子告訴我,

      她想買這隻小黑狗送給我,

       圓夢老人聽了非常窩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狗的媽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圖片摘錄: 黑舌土狗 步落格文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黑狗的爸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圖片摘錄: 黑舌土狗 步落格文章)

 

    與甜子組織家庭結婚四十多年來,

身邊都有狗兒相伴,曾養過許多狗: 杜賓犬、

狼犬、蘇俄牧羊犬、萬能犬、喜樂蒂、博美、

臘腸、迷你品、吉娃娃、台灣土狗、大麥町、

  阿富汗、約克夏、惠比特、台灣雜種狗。

 

  陪伴我們最久的是惠比特母狗,名字~比特~,

牠的朋友比我們全家六口所認識的鄰居朋友還多,

有位住七堵的女士每次來汐止都要繞過來和~比特~

說說話;牠小時後的小孩朋友現在也都讀大學了,

~比特~陪伴我們過了十五年,去年年初二同我們

一起到佛堂獻早香之後,不告而別。

這一年來,我與甜子也一直在物色一隻小狗。

 

  昨晚甜子告訴我,想買這隻小黑狗送給我,

又讓圓夢老人思念回憶起過去曾陪伴我們的狗兒。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