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神 鵰 俠 侶 與 大 斑 鳩



       神鵰俠侶晨間漫步 遇到地頭蛇大斑鳩




        火鳳凰說: 下來玩囉 !





      火鳳凰說: 趕快下來啦 !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 大斑鳩說: 爺爺喚你神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遇到我,你們就神不起來。





   大斑鳩說: 在天上,飛不過你們,

     在地上,我才是這裡的老大。




    火鳳凰納悶: 我為甚麼要怕她 ?



     大斑鳩: 咕 咕 咕鲁咕 
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翻譯 : 因為爺爺疼我   允許我做這裡的老大  哈  哈  哈哈哈 ! 



去年七月間這對大斑鳩已駐場白鴿圓夢巢外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