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快 樂 的 國 王 和 皇 后

          100年4月14日,國王和皇后自白鴿舞台轉來汐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整整二個月了,每天都快樂地玩耍遊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答應六月中旬前給她們一個美麗的房舍,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做到了,蓋了白鴿圓夢巢,牠們卻還是無動於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人家都已在孵蛋了,牠們照樣在瓣家家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她是真正的太后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月17日上午 白鴿舞台 登出這篇文章,觸動心弦!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月17日下午 白鴿醉翁 親自送來一對火鳳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黃狗呼名 美莉,現在職司 白鴿圓夢巢守衛。

       5月30日白鴿舞台轉來第二對 火鳳凰 6 月 7、9 日生蛋。    (蛋有形)



  5月30日白鴿舞台轉來第二對白鴿  6 月 10、12 日生蛋, 將給褓姆鴿孵蛋。



           迷航公鴿牠們 6 月1、3日生頭孵蛋; 6月11、13日生第二孵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月15日換孵白鴿蛋 褓育小白鴿,讓白鴿生第二孵蛋。

( 6月14日晚間 6 點檢視白鴿蛋: 第一顆蛋 12日早晨放孵已有形,第二顆蛋尚未見到血絲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6月15日上午10 點半檢視 : 第二顆蛋已見血絲有形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孵假蛋          ( 真蛋還在冰箱 是小孫女最愛 )


           這隻收藏母灰斑 眼色火紅 配對美男子,6月3、5日生蛋, (蛋有形)

           與火鳳凰相差4天不能為褓母,特別讓她孵自己的火眼金睛小鴿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快樂的 國王和皇后 每天都在討我歡欣,

       看牠們無憂無慮恩愛的樣子,心裡總是會感到甜甜的!

       5月30日白鴿醉翁知道我很喜歡這隻不生蛋的母鴿,特別讓我留下牠們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