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領悟力超極強烈的

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黑舌土狗 "歐吉"

 

圓夢老人昨天家裡大掃除,身體快累慘了,除夕

清晨雖然已醒還想賴床,沒想道聰明的"歐吉"才

來白鴿圓夢巢睡了兩個夜晚,就已知道爺爺起床

的時間,清晨五點未到,就在大門口一直輕輕的

低鳴,好像鬧鐘,鈴聲響時要手壓按鈕才會停,

 除夕清晨圓夢老人第一次被"歐吉"吹起床號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歐吉"早上吃飽也玩累了,準備睡覺,嗯嗯的喚爺爺帶牠出去尿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波寒流來,爺爺拿護膝 給"歐吉"當毛衣穿上保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歐吉" 每次進屋來都會到鏡子前認識自己,真像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歐吉"說 : 爺爺 我比昨天漂亮一點了喔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孫女曼瑄餵"歐吉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飼主林先生說 : 小狗40天了,全黑舌3個月後會更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夕年菜拜祖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夕向仙佛辭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歐吉" 趕快尿 就可以進屋囉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歐吉" :  我已經會開門了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歐吉" : 今天我學會耍寶喔 !  我要躺下去囉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"歐吉" : 爺爺 跟我玩好嗎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