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首次隨鴿車外訓   ( 9月24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日早晨六點第一次上 正安鴿車 到竹圍外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共交鴿五羽,一羽尚未歸回。

 

      桑鷹 母 私環 07        尚未歸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桑鷹 母 成長羽翼豐滿,是我很喜換又看好的鴿子,

     9 月 17 日外訓六堵工業區飛了 2 小時14 分鐘,而銀鴿只飛了 17 分鐘,

按照這比例 桑鷹母 要飛二天才會到家,明天如果飛回來,就真的服了她,有夠愛飛。

馬沙說 : 她太幼了 !    ( 雖然她只有 68 天鴿齡,但我還是相信他會回來 ! 北部未見網鴿集團阿。 )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桑     鷹     回     來     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下午,馬沙問我 :  那隻黑斑回來沒 ?   我回答 :  還沒回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沙說 : 太小隻了,不會回來了。        我回答 :  她一定會回來。

9 月 26 日清早上佛堂獻香時,向 彌勒佛 乞求 彌勒佛妙法無邊 指點 桑鷹 回家路。

         獻香乞求後到鴿舍準備兔芬焦賽,進入鴿舍既聽到鴿子降落聲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心想 :  彌勒佛 真是妙法無邊,太快了吧 !

 

  桑鷹果然如預期要飛兩天才回來,為何 圓夢 會如此預測,因為她是 圓夢 的孩子啊 !

她出生七天要掛環時,圓夢 看他全身皮膚 黑嘛嘛, 遺傳了母鴿,圓夢就非常欣賞她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晨 6 點 45 分, 桑鷹 對著 圓夢 說 主人,我回來了。

      兎 芬 焦 賽 後,再 餵 鴿 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兄     妹     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桑 鷹  小公  對  桑 鷹  小母  說  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妹 妹,這 兩 天 妳 到 哪 裡 去 了 ?  好 擔 心 喔 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 很 累 了, 我 為 妳 按 摩 按 摩 囉  !

        這 樣 咬 著 按 摩 會 痛 嗎 ?

        桑鷹 兄說 : 舒服一點了嗎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