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7日午後祖孫四人一鴿一狗到社區公園玩耍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巧克力會飛了,鴿腳要綁繩子以防巧克力迷失。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 巧 克 力 說:好 好 玩!我 飛!我 飛!我 飛 飛 飛!


      媽 媽 說:美 莉 ,我 教 妳 盪 鞦 韆。
      美 莉 說:我 不 要 盪 鞦 韆,我 真 的 會 怕 怕!我 可 以 跳 鞦 韆 嗎?


 

      8 月 5 日接孫女幼稚園放學途中


      七隻小鴿舍外教乖中

      8 月 6 日傍晚 瑋宏 練獨輪車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 天 清 晨 帶 【巧 克 力】 騎 單 車 奇 遇 記

 三十餘年未見面,十來歲高中求學時期結拜的兄弟,在【巧克力】引導之下奇妙的相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