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 莉 這 兩 天 特 別 快 樂

       自前天鴿子失竊後,美莉得到家人多次讚賞獎勵,

可感覺牠的意氣風發,今晨還自動陪我騎單車到山林散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莉也是一隻愛耍寶的跟屁蟲,

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 布鞋大哥 看過他做算數還會翻滾做鬼臉





 





   準備翻袞        預備~~~


       跳~~~


      大家注意看這裡      美莉做鬼臉給您看喔




 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早 晨 例 行白 鴿 圓 夢 巢 巡 鴿 禮



          白雪國王對皇后說:又是一個快樂天


         公火鳳凰說:我每天還是一樣陪主人等待小鳳凰與小白鴿


         母火鳳凰說:我也有幫忙孵白鴿蛋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母白鴿說:報告主人~過兩天生蛋給你看


        銀色鴿問:我喜歡這裡 可以留下來嗎

      斑鴿問:昨天那位 粉白翅哥哥 為什麼不給我


    這兩隻鴿子說:還好有圓夢老人,不然我們寂寞死了,也許成桌上餚。

 粉白翅說:雖然我老媽是50萬聘禮嫁來台灣,在台灣自己沒實力還是可能很慘的。


       火眼金睛 得意的說:我在孵火鳳凰的蛋喔


       我是美男子啦,前天我也很機警的脫困喔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快 樂 的 時 間 到 了!可以沖涼了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炎夏午後,洗個冷水澡 ,是一天中最快樂的事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 夢 老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